close

  放寒假的第一天,心情非常Hight,跑去三重拿我之前跟秀儀公司團購的牛扎糖,結果陪她開車上了陽明山洗了溫泉,45分鐘要六百ㄟ,真是貴死了;不過至從我家浴缸壞了就一直沒有機會泡澡,所以泡到這熱水還真是感動呀!不過忘記拍照,感覺還不錯缺點就是貴,店名好像叫巴登巴登的樣子。

  原本想送糖去水水靈家的,沒想到她跑去逛信義誠品了,懶得隔天跑一趟的我;只好跟牛從三重殺過去,剛好順便吃飯,沒想到人蓉跟純君都在,還有葳穎跟她男朋友,結果她們是約來敗家的,說要出門看書果然是個晃子。

  原來是阿雅姐姐開的店啦!在信義誠品的B2店名叫"大福",是豬排店ㄟ,我點的是照片左下角的起司xx豬排,聽說是招牌啦!其他有拍到我忘記名字了,覺得soso,沒有特別好吃,牛覺得有點貴;我是餓昏了所以卯起來吃,不過起司最後有點噁心,不過冰淇淋還不錯吃,最後還在隔壁店買了一大盒上次小玲請我吃過的小林煎餅;不過小玲給我的圖案比較可愛說,幸好味道是一樣的。

PS:照片是那天又拍到的豬排飯,不過完全分不出那種比較好吃,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