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當前,我每次總是急忙著大塊朵頤,
老是忘記拍照這檔事,
而且這次吃的是帝王蟹,
大家一陣手忙腳亂的,
相機只能在包包中不見天日。

因為永康店這家生意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還提早一星期就訂好位子,
免得大家在門口枯等,
海鮮食材看起來很多,
不過事先準備好的鍋料有點多,
因為不是自己選的如果不愛吃這就有點浪費;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蝦子有白煮跟藥膳兩種都好好吃唷!
不過蟹肉吃起來有點老不知是不是我們煮太久的關係,
然後有五種螃蟹可以選有一種腳很長的吃起來真是美味,
但是我忘記那螃蟹名字了,
另外還有附特制的飯我覺得那也不錯吃,
服務還OK,但是湯為喝完後覺得有點渴,
還有我覺得有點小貴是550加上10%服務費,
我們一行七個人就花四千多啦!
不過整體來說感覺還算滿意囉~~~

PS:如果是秋天盛產螃蟹的季節去吃應該更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