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六,但是要上班;而且還不能翹班,因為老闆說下午要去錢櫃歡唱所以不能偷跑,害我一整天就一口氣悶在那不上不下的,真討厭被強迫的感覺。

  當然我也一直不懂,明明大家聚會的氣氛都非常冷,為什麼還這麼愛辦這種活動,明明就是就讓大家更熱洛的聚會,偏偏每次都冷淡收場,大家鳥獸散去,抱怨歸抱怨我還是乖乖的去上班。

  中午四處晃殺時間,進錢櫃包箱後發現副理跟庭萱的歌聲還不錯聽,其他就大家各自為政,第一次碰到這麼冷場的ktv一點都hight不起來,我都想拔腿繞跑喊救命,只好猛吃東西跟同事亂哈拉來轉移注意力,而且大家點的歌真是老,總之就是一個絕才能解釋這個亂象。

  其實今天的高潮就是為了晚上的尾牙,經過同事的互相陷害,獎項總算全部抽完了,跟去年一樣我還是中5000;只是金年換成郵局禮卷,不過總比一堆禮品或電器好,錢果然比較實在呀!還有新光三越十二樓的欣葉我覺得soso,但是我同事對烏魚子讚不絕口,但是我不敢吃,所以沒有口福,不過魚跟雞湯還挺不錯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