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看了期盼很久的陶喆演唱會
演唱會橋段不是只有歌曲帶來的感動
而是陶喆ㄧ直訴說的愛
八點到十一點整整三個小時
中間播了兩段陶喆自拍的短片
我覺得很好玩也很溫馨

覺得跟我一起看這場演唱會的人
大家都很hight
不過我們坐在3E的看台區
旁邊的人都很 ㄍ一ㄥ耶!
然後一堆人尖叫的時候我還聽到有人說瘋子
吼!不這樣怎會有高潮的氣氛呀!
我也想瘋瘋的亂喊這樣才有看演唱會的感覺咩~~~

我很喜歡就是愛你的大合唱
真是達到一個高潮呀!
還有聽到一堆西洋歌
雖然都聽過但是居然沒有半條會唱
真是尷尬到一個不行
不過陶喆找的這個團隊唱的真是好
好像第一首是ICE ICE BABY.......
完全不敢確定.....哈

很成功也很精彩的演唱會
不過就是太晚了點
因為我回到家就十二點多了
想到明天要上班就累一個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