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的牛難得有放假,又剛好有麥特戴蒙的新片上映,雖然只是口碑場但我們還是決定去看了,不過會不會播放的戲院給它少了點,為了省錢還是訂了微風的國賓戲院,因為我是會員嘛!哇哈哈....

  故事的劇情大概是說:這部片的場景在十八世紀末法國佔領下的日爾曼,被佔的不知是不是德國的地盤阿!劇情沒講我也不了解,反正那時代世界各地都充滿了妖魔鬼怪、奇幻巫術之類的傳說。可以看到童話中的傑克與魔豆、小紅帽與大野狼、白雪公主(公主沒有出現ㄟ,出現的是蘋果和魔鏡,這樣算有KUSO嗎?)、灰姑娘(出現的是玻璃鞋也不是公主)、薑餅屋中丟麵包的笨小孩、還有長髮公主(變成壞皇后)等故事各截取一段在加以大混合,然後還把格林兄弟演成一對裝神弄鬼的騙子,面對真正的魔法以及軍政衝突,兩人奮力對抗,終於最後解救自己和受困的十二個女孩們,從卑微的小人物成為大英雄,然後故事的結局總是千篇一律於是他們就開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應該算是Happy End吧!=.=a)。

  話說兩百年前格林兄弟在德國採集口傳民間故事寫成《格林童話》,歷史上的格林兄弟是具有愛國精神名號響噹噹的學者,他們為十九世紀初的德國凝聚了民族精神。格林兄弟寫《格林童話》最初是「德國兒童與家庭童話集」,是世界兒童文學的寶貴財富,不過現在卻被導演惡搞;說這兩兄弟到處招搖撞騙,假驅魔真賺錢,而且預告明明就是說這電影是集恐怖、詼諧、奇幻、愛情、冒險、歷史......於一身的大片呀!為什麼連特效我都覺得有點不像咧~~還會有點看不下去感覺呢?

  總之我覺得這片有種很浮動的氣息,有些劇情轉折演的超硬又莫名其妙,不過從頭到尾我覺得演的最好的就是琳娜海蒂眼的女主角,因為她演的超認真一點也不搞笑,就是海報上的大美女啦~~~總之被我講成這樣這部片的口碑應該不怎樣了吧!不過有人覺得很好看,想看的人我還是覺得可以等百視達啦!

PS:1.片名能不能不要再一直用『神鬼XX』了,我已經看過布蘭登費雪的神鬼傳奇(Mummy 1、2)和神鬼願望(Bedazzled),然後是羅素克洛的神鬼戰士(Gladiator),還有李奧納多迪卡皮歐的神鬼交鋒(Catch me if you can)和神鬼玩家(The Aviator),比較新的有強尼戴普的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連麥特戴蒙都有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跟這部神鬼剋星(The Brothers Grimm )。臺灣的翻譯一定要這麼的神鬼沒完沒了嗎?跟片名一點都沒關係ㄟ...

  2.微風廣場的機車繳費處路線真是複雜呀!我們光在邊兜半天就多花一個小時,電梯坐上坐下的,我想大家不是去逛街是去迷路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