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太久沒有跟May和Jamie見面了,加上May生日也快到了,所以就決定去吃個飯大家聊一下,不過會去"要得燒肉"這家店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它有免費的Haagen Dazs冰淇淋可以盡量吃,所以我就鬼迷心竅的約大家去這吃了一噸。 

  不過吃的還真是令我失望,不知是我餓昏了還是天氣太熱的關係,我一進門就覺得座位太熱硬是吵服務生要換座位,然後烤了幾片牛肉之後,總覺得乾乾的非常老,還是May想到先沾醬在下去烤才比較好一點,不過肉還是太乾,不過其他的肉也不是很好烤,老覺得炭火不是很旺,不然就是切的不好,非常難烤,不過辣味雞翅到是非常好吃,所以我的主力就集中到鴛鴦鍋上,它的麻辣鍋真的非常的辣,我才吃一小口就喝掉了快一瓶的雪碧,這已經超乎我所能容忍辣的程度了。

  後來吃的差不多了想說該去吃一下今天的主要目的Haagen Dazs冰淇淋,沒想到服務生居然沒有補貨,勉強挖了一口剩比較多的檸檬口味之類的,然後我就沒良心的丟給牛吃,因為不太冰保存的溫度很明顯有問題,還且太酸了餅乾也不夠脆,總之到了這邊我也沒有啥食慾了,本來之前還想點甜不辣跟烤麻薯的,最後也不了了之,加上May頭昏了所以我們就提早散會。

可見網路上的餐廳還是看看就好,否則很容易就跟我一樣就踩到地雷,
這家"要得燒肉"  地址:南京東路2段7號   電話:02-2536-1101,
價位範圍(每人):晚餐419+10%。                    
                           
  當然我還有記得拍照啦~~~跟這兩位妹妹(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七年級)認識很久了,可惜一年最多見三次面,能唯持這麼久的友誼真了不起,也希望我看到的她們能夠一直這麼青春有活力(果然是老人家會有的感慨....)

PS:禮物送的多真的不是我敗家(這點死都不能承認),明明就是現在的小朋友太忙太難約了,積少成多這成語該聽過了吧!

arrow
arrow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