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的這一年,
去峇里島玩深潛跟拖曳傘,真是刺激到不行的不要命活動;
去綠島體驗吐不行的玻璃船,還有滿天閃爍的星光真漂亮;
一年之內去三次花蓮閒晃,希望今年可以換個縣市玩到瘋;
莫名其妙的陪考居然考上二技,最好也能夠糊里糊塗的畢業;

完全沒有感冒但是有腸胃炎跟怎樣都會過敏的爛體質,
目前最想知道如何消除腫下嘴唇的過敏症狀,

統一發票只中過一次,樂透彩全數槓龜背到一個不行;
失望難過的事情很多,幸好驚喜高興的事也不少;

2005年,重新踏進校園,開始啟動很久沒用的大腦,果然年紀大就變笨;
2005年,因為唸書認識很妙的新朋友,但是最恨的就是都是比我小的七年級;
2005年,終於走出心中的灰暗,原來很多事只是我自己放不下自己的驕傲;
2005年,做到去年的期望要過的很精彩,雖然玩的還不夠,但仍舊到了說Goodbye的時候。

  2006的跨年序曲很搞笑,從早上9點到下五點,我上了漫長的統計學疲勞轟炸,吃完飯之後逛了很難逛的金華城,之後牛帶我到了一個視野極佳,完全沒有任何建築物擋住的空礦場地,雖然人也很多但是一點都無損我的興致,因為聽新聞說會有盛大煙火,沒想到晚上一點風都沒有,我們處在101的背面,那知煙火一放全是煙,本來很感動的心情,剎那間大家都笑出來,因為感覺好像失火,照片改天再補,畢竟能見到失火的101也算是一個難得的跨年經驗,這128秒的燦爛煙花記在心上了。

  雖說2006年是我的唸書年,但是還是要有偷溜去玩的機會,希望日子一切都很平安,大家都跟我一樣健健康康,若要說有啥遺憾,我想我也只能夠說,他媽的,我怎會一下就越變越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