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假期,天氣非常好,也是溫馨的聖誕節,沒有煩人的報告跟惱人的考試,所以人也懶洋洋的,待在被窩也不太想動,好久沒有這麼舒服了

  和Angel去環球跟誠品逛了一下,她還送了我可愛的猴子零錢包當耶誕禮物,雖然她也買的爽啦!不過我還是沒有看到喜歡的外套,是太少逛街還是好看的都被買走了呀!

  還有牛也忽然給我個surprise,其實當我看到時是非常感動的,完全說不出話來,雖然我強烈懷疑親愛的你是那根筋不對,但是還是很感動,這種浪漫的事真不像你的行為呀!雖然你跩跩的說:「就是要出其不意送才特別嘛!」,那表情真可愛,這份心意我會記在心理久久的。

  回家也收到小玲寄給我的自製年曆,印出來果然感覺很有質感,圖片是我最喜歡的兩張,希望小玲能持續畫作,這樣我才年年有新年曆可以欣賞,不過三月是專門畫給桃子的吧!我也是三月生的ㄟ,下次我也要分一半,麻煩畫個金城武或是梁朝偉,堂本家還是留給桃子自己享用吧!

  雖然明天又要上班,今年的耶誕節也沒做什麼事,還有好想出去玩唷!但是大家卻出其不意給我滿滿的祝福,讓我心情跟天氣一樣暖暖的,很平凡卻也很幸福,還有要謝謝水水靈跟人蓉,上星期跑到我家陪我吃火鍋,順便給我的賀卡唷!那可是我今年收到的唯二手寫卡片咧!

PS:水水靈跟人蓉的卡片在我家啦!不過要變新年卡啦!小玲的年曆有份是要給妳的下次見面記得跟我要,不然我就自己暗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