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快下班時小玲忽然在msn敲我,忽然說要拿東西給我,晚上還特別殺到我的學校順道載我回家,我一直在忙碌的工作中不停的想說到底是啥好康的,結果原來是這個可愛的巫毒娃娃,雖然價值不高,但是小玲親自送過來的心意瞬間讓這份心意提升到非常貴重,我會好好愛護它的,雖然小玲覺得我也非常需要其他有法力的巫毒娃娃,但是有小玲的友情加持,他的抗桃花與小人功力應該是無人能敵的。

  我的朋友算起來並不少,但如果要嚴格細分的話,一種叫作真的朋友;另外一種應該稱之為熟人吧!所謂「朋友」就是不可能永遠都能陪伴在身邊的人,一段時間互動頻繁,一段時間又可能各忙各的,卻又總是在最失落時給你最真誠的擁抱。

  一直覺得講話直又不太會做人的我,了解我的人實在不多,而且曾經在工作上被好朋友惡整過,所以能夠在工作上有認識深交的朋友還真是難得,雖然現在跟小玲已經不同公司了,但是還是很懷念那段二年多朝夕共處,一起笑罵公司的日子,雖然現在只能在msn互相抱怨,但是我想我們的友情是很難改變,也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認識這樣無所求的朋友,要知道這種價值就好比佛教中的「舍利子」是非常珍貴無比的。

  我想真正的朋友,是使你能接納你自己,使你能安心地作一個真正的「你」,他能夠傾聽,不僅是聽你外在的話語,也能瞭解你裡面的心聲。

  雖然我眼睛讀著艱澀難懂的統計學聽,耳朵聽著歌;心裡卻覺得好幸福!謝謝小玲幫我在今年秋季先帶來了一絲暖意,令我感動久久。 

PS:還有親愛的桃子謝謝妳幫我印的巫毒娃娃解釋,另外妳也是我人生旅途上另一顆驚奇的舍利子阿!
PS:圖片是小玲送我的可愛巫毒娃娃跟清水加油站獨賣的煎餅。(那餅好好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