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到八點多,又冷又餓又累的我,一個人落寞跟著大家搭反方向的車,出了捷運站卻只想到路突然變的好寬大,而我的2004年只剩三個小時不到就要結束了,沒想到我已經擺脫了『跨年魔咒』,不再花力氣去人擠人,聽著倒數的五、四、三、二、一,也不再興奮的跟著吶喊(哇靠!我果然蒼老了不少),時間果然是殘酷的,一轉眼我們只能呆在原地默哀那已經遠去的青春。

        昨天我收到一封過期的耶誕賀卡,是親愛的桃子寄的(雖然她說可以當新年賀卡啦!),說實話當時是滿溢著無限的感動,忘記什麼時候開始;熱情越來越冷淡,朋友越離越遠,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多的工作,及加不完的班畫不完的圖,我一直相信著一個努力在那,必定在其處豐收信念,只是為什麼我的心底還是有個小小的聲音對我說著我好寂寞,是不是當我們越長越大,確越活越不坦率,刺激的話常說,關心的話反而要繞它個萬里長城來回n遍還是彆扭的說不清個大概所以然,然後見不到面的人,離你好近;在你身邊的人,卻又總是離你好遠。於是我們每個人也把真心越埋越深,開始戴上詭譎的面具在人海中生存。

         2004年我經歷了很多事工作、家庭、友情當然也有愛情,雖然我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別人覺得簡單的事情,我覺得很難,還是我遇到太多火星人了,他們僞裝的太好了,而讓別人覺得我才是火星人,擔心著那時要將我遣返(天呀!我還不想離開地球),於是我道行越修越高,態度越來越冷漠,然後用一堆火星覺得是地球人的樣式在生存,只是明明是件應該高興的事,怎麼會有種蒼傷的感覺,我想追求的不過就是一種很簡單的感動啊!

        想到到數的最後一個小時我居然只想到這堆狗屁不同的事,然後莫名其妙的過了一年,我的理想、我的熱情、我的計劃,唉!我只希望2005能夠痛痛快快過的愉快;也祝福我周遭的人都能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囉!

君小舞碎碎唸:
       1.今年的收到Irene、Claire、Fion、Jamie、May、Fanny、Angela的耶誕賀卡,真是感謝妳們在冷冬中替我送來暖暖的祝福,有朋友真好^.^〈居然有五隻是同事,果然都是要一起患難過才能見真情〉
       2.不過是個新年度的迎送往來,我在感慨的啥東東,居然連火星人都出來了,應該是想看周星星想瘋了;有啥好擔心的,我一直是堅強的ㄚ!
       3.2005年你等著我一定會給活的比2004更精彩的→這應該算新年新希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