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07】進公司七年多手氣旺到首次尾牙中頭獎
【100.01.08】阿諾同學結婚請在環球宴會廳
【100.01.09】馬辣聚餐+剝皮寮閒晃,一休跟小J好會認台北的路呀!
【100.02.13】一年一度書展
【100.02.19】華山幾米展,門票稍微貴了點湊到四個人才又220折扣,原價可要250咧!
【100.03.01】Mandy大美女生日快樂~妳要結婚的紅包我存很久了溜~~
【100.03.05】跟小玲、桃子、小愛吃維多利亞下午茶,KITTY臉的養樂多口味蛋糕是今天的END~
【100.03.11】累的半死的花博排隊之旅,又濕又冷的從六點多排到九點多;還有有拿到傳說中的簽王-夢想館,我想我們六個人應該都被嚇到跟累到了;人一定踩在黃點上才會有夢想是今天最有梗的印象呀!
【100.03.12】邦邦&怡欣訂婚,但我林臨時被抓來收禮金,硬是被跟著叫了一堆不認識的人舅舅、姑姑、姨丈.....我只是來收錢的可以不用問我這麼多呀!
【100.03.13】先殺到板橋典華丟紅包只來的及跟雲滔合拍一張就閃人,之後趕到新莊晶宴參加巧婷訂婚,下跪求婚雖然是老梗但永遠都會跟著感動~~~
【100.03.20】-華山免費公仔展,門口排隊的長龍讓我有花博的惡夢~~還好有拿到海賊王資料夾的贈品,動線不良跟不能拍照是大敗筆呀!
【100.03.21】閃亮亮的壽星-願病痛遠離小桃子~生日快樂唷~
【100.03.22】超級生氣的新人事規章,外派工地居然上班時間是8:00~20:00,加班費要八點後才有且用1.33來計算,星期日加班只有x1,重點是一~六都是上班日,這樣以後誰要去外面駐地出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