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般的下午茶點一定要由帥氣的↑安東尼來介紹呀~~~

非常感謝小愛幫我們訂到了全店唯一的一張貴妃椅座位跟每天限量10份的下午茶套餐,內容非常的豐富,大概是是年紀大了讓我們吃的非常有飽足感。

我們點的兩份餐分別是
1.公主雙人2層下午茶套餐NT.680元/2人、贈送飲料:
茶 或 咖啡(可任選2份)-我只記得我點的是不怎樣的玫瑰瞎咪東東茶;餐點內容有鮮嫩豬肋條(味道不錯非常好吃應該要配飯的)、生鮮三明治(但是lu把生菜丟出來給我吃)、每日精選蛋糕、法式烤布丁(我愛烤布丁)、草莓千層酥、英式司康、美式玫瑰蛋糕、法式藍莓鮮奶酪(這個也不錯不會很黏膩)、季節水果‥等,好像還有手工餅乾,但我只記得我吃了核果脆片、白巧克力核果脆片、蝴蝶派,其它的就沒有啥印象了。


2.維多利亞3層套餐,有湯(但是不小放到涼所以不太好喝),一樣有送茶 或 咖啡(可任選2份) ;鹹點較多第1層:小蛋糕、馬卡龍草莓*2個、法式鮮奶酪、新鮮水果(季節)、手工餅乾;第2層:司康、三明治*4個、龍蝦沙拉脆餅*2個(這個很好吃);第3層:特選鮮嫩豬肋條*2份、香辣小雞腿*2個(這味道也很不錯、生菜沙拉佐和風芝麻醬(這道菜Lu完全放棄)。

吃飽之後就是大家的亂拍時間,其實這間店面雖然佈置的不錯,但是地點有點怪異,因為要在狹小的樓梯內排隊入場,門面太小;所以店面內的面積也不大,果然是走精緻小巧路線的,但這種店是吃氣氛的,所以價位跟內容方面還可以接受。


最後還有lu跟小愛準備的小驚喜替我跟桃子慶生
雖然我不愛Kitty~但是呀!
養樂多優格口味實在太難形容了~~
非常感謝兩位的心意。愛你們唷~~


Victoria Garden維多花園花園蛋糕喜餅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