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RITI的舊同事(現在要換叫RICHI)找我去吃超好吃的耶誕餐,
還請我吃Bigtom的冰淇淋,多謝大家的聖誕卡呀!
雖然我一度以為真的是要去東京吃飯.....還好台灣就有分店了呀!

台灣第一家咖哩烏龍湯麵專賣店,
還好小愛有先訂位因為來吃的饕客還頗多的,
入座之後店員會貼心的幫大家圍上圍兜兜,
說是避免咖理湯汁飛濺到身上,
我個人覺得這服務還頗貼心。


我們五個人一共點了雞唐揚套餐、豚里肌套餐、炸蝦套餐,(網路的餐點並沒有ㄟ)
肉都非常的軟Q好吃,炸蝦算大隻並沒有裹很多粉,缺點就是只有兩隻有點空虛;
套餐的內容還有附沙拉、麥茶、紅豆湯(其實我想吃的香草冰淇淋)、玄米飯,
吃完麵之後再把玄米飯倒進咖哩湯汁腳攪扮,
但是個人覺得玄米飯好硬呀!可以換成白米飯嗎???
雖然古奈屋要加一成服務費但是用台新卡可以打88折,算是不錯的優惠活動唷!

吃飽後我們就殺到對面吃Bigtom的冰淇淋,
可憐的Fanny因為感冒只能看我們很high的吃冰,
散場有跟聖誕樹合照,但是吼....
不知為啥每次都會拍很妙的照片來做End.....



巢鴨古奈屋
TEL:02-2751-3568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306號(國父紀念館三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