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大爺考上研究所
所以就假藉請祝之名來我很想嘗試的原燒
我們點的是套餐類-原燒牛肉、豬肉拼盤各一份
沙拉方面大爺點的水果優格沙拉,大爺覺得份量有點少
我點是生春捲沙拉感覺很普通沒有比較特別ㄟ
再來送上來的是湯
我覺得元氣牛犇湯跟大蒜蛤蜊湯都不錯
都非常的鮮甜好滋味



喝湯的同時服務生非常有裡的幫我們放置碳火
還有測溫給我們看這是別家燒肉店沒有的喔!
肉拼盤上來之後,服務生會先試烤給我們吃
讓我們了解正確的烤法免得吃到焦掉的肉肉
我覺得雞肉真是不錯但是數量太少了~
兩個人點的拼盤只有照片上那麼多~~
而且萵苣生菜跟拌飯類是在一起的只能四選二
我們選了石鍋拌飯只好跟鮭魚飯說再見了~

烤物我們選的是無骨雞腿肉跟香烤飛條捲
不過碗會騙人其實數量不多下面放的是洋蔥
而且因為是無骨雞腿肉所以會烤的時候翻面都會散開
感覺變成肉碎~挺麻煩的
不過石鍋拌飯送來的時間有點晚
肉都快吃完了才送到但味道真的不錯
but大爺一直覺得太小碗了~



最後送上來的是甜點與飲料
檸檬冰紗跟葡萄柚冰沙喝起來都不錯
但是甜點我都不是很愛所以最後都沒有吃完
紫米奶酪沒有什麼味道
原燒冰淇淋我不愛上面奇妙的粉

原燒的結論是
服務、乾淨、清潔一百分
特別要講的是石鍋拌飯是服務員拌好分給大家~感覺超貼心的啦~
肉的食材也很新鮮不過我們覺得跟其他燒烤店比起來差不多
這種價位是高了點~最不滿意的就是甜點
大爺應該不會再來挑戰原燒了吧~



我去吃的是板橋原燒
套餐是一份598+10%的服務費唷!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
電話:02-296304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