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趟九份,引起了我更多想玩耍的心情,我想在林蔭大道悠閒的騎單車閒晃,也想到海邊聽聽浪濤聲,想看遼闊的美景跟登高的運動,經不起的我想玩耍的怨念,我家親愛的牛終於排出檔期,決定跟我出門玩耍,所以我們來到了台東,至於為什麼選擇台東;原因其實就是...........人家我從沒有來過咩!

這理由應該夠岀正當吧!只是沒想到台東要這麼遠,我選了最快的自強號也要在火車上面搖晃快六個小時,簡直坐的我腰酸背痛,沒想到第一次往台東的路途這麼遙遠。

台東的天氣超好但是也超熱,出了火車站直走,我們到了網路上大家推荐的汎美機車行,我們租三天車老闆娘直接算我們整數一千,我們便趕緊上車前往今晚下塌的統茂溫泉旅館,本來想叫飯店接送的,但是需要另外收費,衡量支出之後,還是覺得靠自己騎摩托車比較能掌控時間,前往知本溫泉的路上沒想到還真是遠,本來在台九線不知為何騎到了台十一線,還好有順利的到達飯店,因為我也累灘了。
 
雖然出發到市區前有繞到市區吃盛傳已久的臭豆腐,不過我個人覺得soso,沒有比台北的好吃,本來想泡溫泉的,沒有想到居然都是戶外溫泉,需要穿著泳衣,沒有帶泳衣的我們只好放棄,因為天色尚早所以決定先前往白玉瀑布,瀑布是不錯但是步道還沒整修好,而且周圍拉了太多水管跟電線感覺破壞了整個美景,離開之後在旅館附近晃了一下,還是吃了熱炒一百三菜一湯的合菜,因為也開始飄起毛毛細雨,所以今天只好先回飯店好好的休息啦~

PS:
汎美機車行 (台東新站) 
電話:(089)239808
地址:台東市岩灣里新站路225號1樓
 

台東知本統茂溫泉旅館     
電 話:089-514899  
地 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61號


兩人今日花費:
統茂溫泉旅館住宿2880元
臭豆腐50元
晚餐合菜490元
租機車1000元
卑南包子店48元
累計:451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