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碰巧的翹班讓我第一次見識到滿山的芒草,剛好我們坐的客運司機誤以為整車都是香港仔,非常熱心的介紹九份的風景文物,還特別跟我們介紹步道、茶壺山等地形;雖然是沾外來客的光,但是也讓我們對九份的景點有更深刻的了解,真是花小錢卻意外賺到的免費導遊。

而且今天天氣超好,太陽也超大很多照片都整個爆掉,連朵雲都沒有拍出來,真是超失望的;不過除了觀光客,沒想到平日來逛九份的人也比我想像中的多;但是至少沒有假日的擁擠,很多店都能讓我一間一間慢慢的閒晃,也算是在忙碌的生活中難得的放鬆,而且終於讓我吃到有名的肉圓,當然芋圓是一定要吃的啦~


還有出來玩一定要有伴,多謝水水靈播空跟我出來放空,雖然我們在等火車浪費車多時間的,但是一切都在掌控中,反正也不急的趕時間,剛好趁機把平常沒辦法見面的話一次聊個夠,下次我們一起挑戰遠一點的地方,在一起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