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愛李聖傑的歌聲,本來是抱著懷念金曲的心態來的,想說他的歌這麼耳熟能詳;應該首首都是大合唱吧!結果我誤會了,我只聽過「Not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中間出現了我聽不懂的英文歌跟一些應該是放在B面的冷門歌,那ㄟ安呢?

還有特別來賓讓我真是錯愕呀!雖然我也超愛海角七號,但是千繪跟聖傑的聲線感覺不是很合,合唱嘉賓還是選音質比較相近的比較有加分效果唷!還是最怪的換衣服的空檔,居然變成好像是名模走秀的場子,唱的歌是「So Fun」,但是認的出來的只有Akemi,舞台好像有點太熱鬧兼不搭嘎。

不過中間電子小提勤Jami的SOLO功夫真是出神入化,另人印象深刻,樂手介紹是說他曾拿下葛萊美獎「年度最受歡迎新世紀藝人」、艾美獎「美女與野獸」最佳電視專輯配樂,果然是實至名歸,而且本人感覺很幽默呀!每次秀琴的姿勢都超帥的啦~

當然也聽到很多好歌,如擦肩而過、靠近、親愛的、手放開、遠走高飛,最hi的應該是唱快歌「就是現在」,一邊熱歌勁舞一邊丟網球,只是我很好奇上面是不是簽名球呀!因為看大家搶成一團,之後的「眼底星空」聖傑要大家拿出手機,利用手機的燈光形成一片星海,感覺好閃爍真是壯觀;不過接下來就是爆動的開始,因為聖傑開始走下來握手,雖然我握到了但是忘記拍照......>"<安可曲是 for the first time跟第6359次的癡心絕對,好可怕的數字呀!每次聽還是很感動咧~

我想應該是第一次開演唱會的關係,流程有點怪怪的,而且中間講話的梗有些不好笑,但是李聖傑是一位有實力的歌手,雖然我一會嫌喇叭爛,一會嫌服裝裝醜;但是歌聲是真的好好聽呀~~還有關於你的歌、聽,我愛你、你那麼愛她、、很多歌沒有唱到ㄟ;所以下次開演唱會可以增加表演空間很大,也更容易吸引大家進場聽歌唷!

PS:現場有看到師太-黃小琥ㄟ,找她當來賓應該是超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