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發生的事好多,能記錄下來的卻不多,果然還是要好好珍惜當下的感覺。

★如果自己都沒有辦法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那又有什麼資格對別人負責或是指望別人對自己負責。

☆光公司狗屁嘮叨的事就可以講上一整天,意見太多不會自己弄嗎?為什麼總是要把別人的好心幫忙當作天經地義,為什麼老是永遠認為自己是對的,別人都活該做到死嗎?

★能被早餐店老闆娘問說還是一樣嗎,是該欽佩她的好記憶還是該檢討自己連早餐都能一成不變。

☆最近上班跟下班的時間幾乎一樣,生活除了加班就是睡覺,原來這就是宅男奼女養成術的由來。

★好想騎單車去吹風,上班就大晴天,放假就猛下雨,我只是不想爬坡老天爺也不用這樣耍脾氣嘛!

☆不聯絡是我消極的態度,如果彼此觀念都不能體會是要怎樣溝通,我沒興趣當眾星拱月的女王,我天生就愛當跩兮兮的公主大小姐,人生還是自己能掌握的好。

★綿綿多雨的夏季,我跟向日葵一樣想念太陽公公,照片是台大農場拍的,不知為啥突然想去看藍藍的海~~

☆雨快快結束,因為熱鬧的夏季就要來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