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是我的親愛的,我是她的寶貝,
她是我二技學生生涯認識最麻吉的朋友,自從認識她之後;
我把脫線、迷糊、健忘、耍寶等寶座通通拱手讓她,
但她也用她鍥而不捨的耐性教會了我騎腳踏車,<學會騎車是一回事,騎車爬坡可是萬萬不能的事>
她是我碰到最沒殺傷力且超溫馴的天蠍座;
但也是最熱心助人又天真善良的大美女。

看著她從籌備婚事後一路跌跌撞撞肝火狂冒的走來,
終於在一切塵埃落定的今日畫一個完美的END,
其實能幫上的忙講真話並不多,朋友頂多~
只能在喝悶酒時幫忙助興,打架時可以助拳;<雖然這些狀況也都沒發生>
但在妳大喜的這天我的祝福保證是最最真心的。

我一直相信幸福不是老天爺給是自己努力來的,
跨入婚姻殿堂的妳,前方應該可能還有許多阻礙,
親愛的語嫻不要看輕妳自己,妳一直是最棒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千萬不要悶在心裡,
就算是開口跟我倒垃圾也都ok,<電腦記得買兩台比較妥當呀!>
希望未來妳和吉姆能夠一路手牽手披荊斬棘的前進,
能夠一直一直永遠幸福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