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重複的模式我也煩躁了,如果妳總是言不由衷,我要怎樣對妳掏心,如果妳總是要我自己猜測,那根本就是在磨損我的耐心;如果我的勸導妳都聽不進去,那只能證明我的努力都白費,朋友間連基本的了解跟信任都沒有,這樣還有繼續的必要嗎?

妳是第一個讓我感覺當我朋友很倒楣的人,我是天生愛熱鬧,每次出門都大票人馬,所以最怕有人玩的不開心,明明就開開心心大家一起出門,到底是誰先約誰、誰又沒的誰有那麼重要嗎?

明明就很開心出門,妳卻悶悶不樂,我承認我是標準的人來瘋,連男朋友都可以半路搞丟;要我隨時關注著妳我承認辦不到,如果妳羨慕這樣的氣氛,卻又擺出不想把不同朋友混在一起的心態,這樣要怎樣打開妳的生活圈又怎樣才能把我的朋友也變成妳的朋友。

所以我累了,說我耍孩子氣也好,我討厭這樣被誣賴,妳覺得我對妳不夠好,我不夠主動約你,難道我對妳就沒有容忍嗎?我一直覺得朋友之間不用太計較,但是現在明顯對我有怨言卻又不想講清楚,如果因此不想要我這樣的朋友,那我也能自認無話可說。

脫線的我、散漫的我、孩子氣愛玩耍的我,不就是妳本來就認識的我嗎?如果我們都沒有變,那變的又是誰,是越走越偏的認知還是思想分岐的行為,現在的我不但迷惑也疲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