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重要的妳認為不值得一提
我想關心的確是妳極力想隱藏的
是我太在乎還是妳太看淡這段友情
是我看錯了妳
還是我們互相錯看了彼此


有的時候我發現
我所親近的人,隨時都能讓我驚喜
究竟是驚還是喜,確非我所能控制
越認真努力偏偏跌的越重
做的再多對你們來說還是不夠
爭到最後還下些什麼可以慰藉


聽說傷心與哭泣的時間成正比
剛開始    傷的越重哭的越慘
到後來    傷的次數越多越堅強
那麼乾眼症痛到哭不出來的我
是不是堅強到再也不會流傷心的眼淚


原來
沒有什麼是應該知道
沒有什麼是應該不會
我所以為的也只是我以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