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全沒想到年假就這麼揮霍完了。

從過年前開始雨就不停的下,搞得我整個人懶洋洋的;雖然說本來就沒有多勤勞,不過任這邊雜草叢生確是不爭的事實,其實文章還是有寫,不是寫個大概就是懶的修圖就停擺,其實我腦子裡真的很多東西可以寫,說很忙這藉口也實在爛了點,而且跟小玲拍了夏天的新照片也一直沒有整理(夏神父我對不起你),新的一年是該振作點來打掃一下這邊了。

嚴格來說,自從去年畢業旅行回來畢業典禮結束,整個人就沒啥動力,上班其實也很晃神,要不是接到一堆要很趕的案子,我還真想天天都趕五點半回家看卡通泡漫畫小說;不是事實跟理想總是有差距的,今年我還是認真把該補的文章認真補完比較實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