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勒展是很久之前就預購好的票,
會預購完全就是為了精美的筆記本,
但是到手之後感覺有點騙錢呀!

雖然早就預期到人會爆多的,
但是讓我不得不感嘆的是~~台灣人真的要在公民與道德多教育,
明明就有警告線,只要靠近畫作太近就會不停的嗶嗶叫,
偏偏我們碰到了前面一堆高個,
擺明是要逼我罵你們長高不長腦嗎?
看畫是要眼睛不是手腳並用,
你們所經之處警報響不停,耳朵是嚨了嗎?
撇開討人厭的傢伙不談,
米勒的畫作我喜歡的只有代表作,
讓我驚豔的是米勒的朋友跟同期的畫家,
各人喜好不同,我喜歡色彩亮一配色多一點畫,
雖然動線有點混亂,但是我們還是每一幅都很認真的看完唷!

結果在熱死人的天氣,
我們逛完之後逗留最久的地方,
居然是旁邊的植物園,真是整個料想不到,
為了拍活潑好動的松鼠,
謀殺了一堆照片但是失敗率真是太高了,
動態的生物果然不是很好拍。

每次碰面的結尾都是食物,
這次我們殺到南機場夜市,
沒想到吃了so so的鐵板燒跟遜掉很多的挫冰,
物價上漲為什麼食物變難吃了呀!

散會時,滿月跟人蓉發送給我們去日本帶回來的禮物,
 
↑滿月給我的盒子很漂亮是25週年的紀念盒(但是我忘記拍),
內容居然是超Q的餅乾,而且味道比我之前吃的好ㄟ,
真是謝謝滿月呀~~雖然我還是很想看東京迪士尼25週年的購物袋長怎樣說.........

PS:照片是滿月大師的作品~NIKON D300拍攝的荷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