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懶這麼久沒發文,到底忙啥只能無力的說不知道

★ 人因期中考,第一次發現自己字可以寫這麼小,原來一張A4紙就能搞到我手殘廢 
★  11/18諧星凱傑結婚,只有十個人的同學會還是很HI呀! 
★  11/19蔡依林演唱會,不如我預期精彩;而且服裝醜到爆,重點是我不想再看劈腿了。 
★  11/25優克李林演唱會,林志炫你的歌聲真是沒話說,插曲是碰到阿諾,
   但是我沒看到他女朋友長怎樣。
★  月底的成績單西洋美術史出現92超高分,果然誠實是美德,
   老師應該也覺得放的片子很難看。
★  驚嚇指數百分百,才剛喝完喜酒就跟我說要當爸爸了,張小傑你手腳也太快了吧!

 -------------------------------------------------------------------------------------------------------

 ☆  12/10飛天麻辣二技聚餐,吃的開心但是忘記拍照,真是殘念。
 ☆  12/13專題工程師教學居然結束的莫名其妙,真是措手不及。
 ☆  12/16今年對小玲的祝福,希望老天爺賞賜專屬男傭;
        而且要配備自動無額度上限的提款機與隨傳隨到的優良駕駛安全司機
                      ↑~~~<其實我自己也超想要>
 ☆   被捷足先登的桃子搶先傳送祝福,真是又驚又喜。
 ☆  12/23耶誕聚餐的交換禮物真好玩,希望明年可以擴大舉行,
        還有Friday的麋鹿為什麼一直不理我們。
 ☆  12/25亂七八糟又作業一堆麻煩要死的GT終於結束最後一堂課,真是鬆了口氣。
 ☆   莫名其妙當選康樂,除了吃火鍋還有什麼東西是大家可以很HI的活動咧?
 ☆   新班代記得欠我一次唱歌,不要姓賴就耍賴皮唷!
 ☆  最近併購風很流行,天空吃掉蕃薯藤,奇摩吃無名,樂多耍獨立,
        我的FLYANNIE到處被混亂該好好找時間整頓一下了。

--------------------------------------------------------------------------------------------------------
★  明明就這麼多事,為什麼會生不出新文咧?難道懶病還沒消退嗎?
★  愛當機的臭無名,為什麼不讓PIXNET不能同步發文咧?

PS:不知不覺中又變成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