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出走對你來說是家常便飯吧!有時還真希望你出去就不要回來,二十八歲還不工作每天就縮在家睡,除了吃飯什麼事也不做,洗澡洗超久每天換一堆衣服,是怎樣,我欠你的嗎?衣服是我在洗ㄟ,家事也是我在弄,家用我給,你在那邊給我大小聲個屁,你要當廢材就給我安靜滾遠點。

  一天到晚跟瘋子一樣碎碎念,不想工作就裝瘋賣傻,醫生說你有憂鬱症,你就說醫生是白癡,你根本就不想振作,逃避工作裝神經病,結果現在果然真的變神經病,而且最好笑的是別的神經病都想去死,你這個歪種只會叫別人去死,說我丟人現眼,我才覺得有這種弟弟抬不起頭咧!一回來就搞的天翻地覆,你不想安份生活,別人還要過日子,我們沒有欠你什麼,你自己都不替未來打算,如果爸媽不在了,我可沒有義務奉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