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眼簾沾染著去不掉的顏,
睜眼而視是片去不掉的紅霧,
滴滴滴的水流聲,
是血液噴灑而出落下的聲響
鮮血渲染而成的詭譎,
是這空間的唯一色彩。

刺目的強光所帶來的不是天堂的使者,
而是死神所派遣的勾魂者,
血紅的雙眼是魔鬼的眼睛,
施放的魔法是囚禁我的枷鎖,
是光、是劍、是影、是刀;
當你們鋒芒而來,我將粉身而去。

散落的藤蔓是那枯萎的花梗,
凋謝的不只是薔薇還有我衰弱的愛情,
而當我身軀消逝,魂魄墮落黑暗疆域;
我又該應許誰撬開我靈魂,
被遺忘的回憶又有誰的曾經,
而誰又能獻出真心,來改寫完結篇,
與我相擁而視,心臟共振;直至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