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樂極生悲,還是我天生跟這家旅館就八字不合,因為到飯店門口前,眼鏡右眼鏡片就自動斷裂成兩半,然後坐電梯到五樓才發現房間在六樓,要自己搬行李上去,結果搬上去發現兩邊不通,又搬下來繞一圈才搬到自己的房間去,此時我心中已經開始ooxxx了。

  晚餐是日式料理,有討厭的蚌湯,雖然只有喝湯,到晚上嘴唇就過敏超腫,所以第三天在河口湖拍的照片果然都不太能見人,晚上睡覺起床後,不知是不是塵螨的關係,整個喉嚨超癢,狂咳;四年多沒生病的我,非常確定我在日本居然感冒了,總之糟到一個不行呀!

  我也才睡一覺就天地變色,結果第三天到新宿敗家的第一樣東西,居然是過敏藥跟漢方新LuLu感冒藥,結果我先吃了感冒藥,嘴唇居然消腫了,但是喉嚨還是癢死人,日本藥真怪,但是晚上睡覺吞了兩顆過敏藥也沒啥作用,白白被坑日幣一千多,早知多買灌感冒藥還比較有效咧。

  這家飯店是有附浴衣的,胡亂的泡個湯之後就去吃飯,看到大家一起穿浴衣感覺挺新鮮的,但是老闆非常不合作,硬是不穿;我們還穿浴衣逛大街(因為街上都沒有人),當然必定去逛便利商店,一群人在店口就開始吃起冰淇淋了,還滿了超讚的梅酒跑去易霖房間續灘,不過我覺得第一天買的黑麥啤酒比較好喝呀!但是身體變糟還是覺得很失策,還被大家笑說平常活蹦亂跳怎麼一出國門就病厭厭,真是恨ㄚ~~~

圖左上跟右中:為過敏又餓死的晚餐
圖右上:非常辛苦每間鋪床的阿伯
圖左下:爛房間
圖左中跟右下:吃飯浴衣照跟逛大街


還有戰利品沒寫ㄟ~~~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