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溫柔和耐性
面對我在愛裡放縱的樣子
一廂情願不顧一切對我好
卻無法預料
當我朝你的方向前進
我的心會不會想逃

我究竟是天使 還是妖魔鬼怪
其實我不是誰
客串一個臨時主角 不強求
當你生命中的間奏 不停留
可以牽牽你的手
撫平你心裡的傷口
可以做做好朋友
偶爾給你情人的溫柔和擁抱

你要我用等候換你的追求
愛情要手牽著手才能找到
當過多的付出得不到回應
也許是我不適合握你的手
也請帶我的祝福好好的過

因為
你的淚無法代表我的煩惱
我的感動也無法代表你的心跳
給我過頭多餘的溫柔
你又該如何收

莫強求!須知
我是客串的假主角
終究無法停留
我所尋找的不是千里的嬋娟
而是本身所遺失的另一半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