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很久,終於有機會玲家的娃娃拍寫真了,
雖然天空做美沒有下雨,但是也沒有可愛的太陽公公,
雖然稍嫌美中不足了點,
不過我們今天真好運,玲的媽媽要出門玩耍;
所以可以順便幫我們兩丟至小人國,
由此省了趟車錢真是賺到了呀!

不過我們太hight了,
一看到火車,我就迫不及待把娃放到馬路上,
希望可以拍到火車經過的樣子,
白白浪費一堆時間,才發現火車繞的範圍真大,
可惜成功的照片也不多呀!
↓因為我的粗魯,讓菲菲腳開開的拍照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整個可愛呀~~~
 

其實今天拍照我跟小玲一直是小心翼翼的,
因為所有的縮小建築都離我很遠,
必須要偷偷的放上去才行,
但是百密總有一疏,
我跟玲還是被躲在假山中小門內的工作人員嚇到,
而且還兇的咧~~~~想到就氣,
雖然是我們不對但是也不用躲在假山嚇人吧!
殘忍就是沒辦法讓默默跟熊貓一起拍照。

可能是拍雨娃習慣了,
所以對佩娃我覺得拍的不是很滿意,
雖然有放一些在相簿了,
但是不滿意度真高,
所以我下次還要再挑戰啦!
而我今天最大的困難點,
就是傳說中比我還難搞的泡泡
我如果是大小姐她就是更難搞定的貴婦,
怎麼拍就是不順,一臉臭臉,
一直拍到泰妃的陵寢她才滿意,
我跟小玲才開始對她認真拍了起來,
雖然頭毛亂了點,但是戴帽帽還是可愛的啦~~~

不過快收工回家時,
小玲的phs手機居然莫名其妙的響了,
因為小玲的媽咪可以順便來接我們回去,
真是讓我們賺到一次,
不過會合之後我們才知道,
之後她們打的每一通我們完全沒有聽到,
因為根本沒有響過,
而且請園區廣播我們也完全沒有聽到
這真是太神奇了;
總結是今天真是疲累又神奇的一天呀!

↓難搞的貴婦泡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