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忘了地址只好把店面門牌丟上來,
而這家店的特色就是~~排隊排超長,而且還不能預約咧!
從門口這堆龐大的人群就知道它生意有多好了,
聽說這家位於衣蝶百貨旁的巷子是二號店,
因為都沒有來過所以我也不知一號店在那邊,
我知道這真是我等最久的一次下午茶呀!
從我們到了店門口到進去足足等了一個半鐘頭吧!

所以會在混亂中把食物吃光也不會太意外,
應該是等太久大家都餓昏了;
今天點的餐點分別為
滿月 - 冰滴咖啡 & 紅豆鬆餅(應該是叫紅豆吧!)
人蓉 - 怪怪的花果粒茶 & 鮪魚鬆餅(這個大家都愛)
牛 - 不好喝水果茶 & 總匯三明治 (消失的速度太快了)
舞 - 大吉領紅茶 & 水果鬆餅
水水靈 - 奇特的歐雷咖啡




我對鬆餅上的冰淇淋很有興趣,
嚴格來說不難吃,但是等太久了,
頗浪費時間而且飲料普遍有點小失望,
這可能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但是氣氛還不錯,
特別是當坐在裡面而外面依然一堆人時,
我的心情的確有稍稍的平復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