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我想像中的溜冰是穿著大雪衣,在一堆冰塊上滑動,順便還可以看個愛斯基摩人的房子,然後打個雪仗,等我興奮至極的到了冰宮,才發現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是我想的太複雜嗎?原來溜冰就真的是溜「冰」。

  穿好冰鞋之後,我還是拖拖拉拉的磨了十幾分鐘比較有感覺,我對溜冰的感覺完全忘光光了,還是臨時惡補,好險只摔了一下,不過後來就好多了,缺點就是人太多,要一直不停的閃人呀,不然會互相的撞成一堆。

  也要謝謝人蓉一開始就帶我溜,讓我比較快適應,不過溜到後來就跟湯拍起照來了,第一次用相機自拍還真是新鮮的體驗,因為十秒之內要快速滑動呀!下次再去我應該會溜的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