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的網路被關掉了,但是卻有某部分的人可以上網,這樣不公平的對待讓我很不能釋懷,對工作上的認真也就更加的沒有勁,每天都上班上的很茫無頭緒,今天老闆忽然的臨時抽問,讓一直在恍然的我稍微清醒了點,也發現很多畫圖上該注意的地方,我雖然都知道該怎樣做,但是卻說不出該如何具體的形容,我還被老闆虧說最近專心唸書過太爽,之後星期六該開始去加班磨練。

  聽到這樣的話其實心中很悶,因為雖說這間公司我待了快三年,卻覺得自己沒有很顯重的成長,偶爾學到的東西也不過就是老闆心血來朝的講解,其他所獲得的觀念都是從案子中不停的失敗重畫中修正出來的,而且公司有個我非常討厭的毛病,就是每次主管跟老闆要求的都不同,每次都是等老闆發現才要我們去改正,但是東西已經做一堆,結果又要全部從來一遍;真是非常的浪費時間,但是老闆卻老覺得是我們能力不夠的問題。

  一直弄不懂明明就是上面的交代不清,卻一直質疑能畫圖的能力,想到就非常令人洩氣,說是要我們能自我成長,但是一直沒有可以發揮的空間要如何成長,老闆一直覺得畫圖是個很好的工作,但是我現在不禁開始懷疑畫圖這份工作能夠讓我做多久?能夠讓我成長的空間又剩多少呢?

不能講話也不能選新制的公司現在又不能上網,到底該不該換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