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午睡到一半,
感覺到有人拍我的肩膀,
以為是同事醒來卻發現沒有人,
後來才發現是一隻不知那來的鸚鵡停在我肩膀;
最白癡的是我還問它,你是誰呀!
然後坐我前面的副理也被吵醒了,
我居然繼續問他說你認識這隻鳥嗎?
我我我.......應該是沒睡飽才至亂問話的吧!

沒想到同事非常害怕鳥,
嚇的尖叫還躲到隔壁部門去,
然後鳥也被驚嚇到,開始亂飛;
大家就開始長達半小時的補鸚鵡活動,
一陣兵荒馬亂才抓到這隻綠色紅頭的鸚鵡,
抓到的同事說要來回去養,
但是我想到窗戶都是關起來的呀!
大家也不知道牠到底是從那來的,
這隻鸚鵡到底是怎樣出現在我旁邊的呀!
牠到底是從那個結界跑出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