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長的一段時間睡到半夜就會莫明醒過來,
不然就是半夜被咒罵聲吵起來,
在外面老是裝開朗的我卻老是發起呆,
不是睡不飽恍神而是我的心已經累了;
開始偶爾的拉肚子、頭痛,一直不停的反胃乾嘔,
這毛病又再次發作,醫生說這不是生病,是壓力;
我被這種無形的壓力重重的壓著爬不起來,
家應該是休息停靠棲息,能讓人安心的地方,
但是對我來說卻變成一場永遠醒不來的夢魘。

有這種父親跟弟弟我完全不知該對我的人生抱啥期望,
難道真的是我跟媽媽欠你們的嗎?
每次稍有不順心動輒打罵更甚說要放話殺了你,
這是對家人該說的話該做的事情嗎?
你們不知道心痛是不斷累積起來的嗎?

身為一個父親自己不想工作要兒女奉養,
明明就是兒子不工作怪女兒賺太少,
連房貸錢都不想繳一天到晚說要賣掉,
沒事都發脾氣說我們帶塞你,亂你;讓你不能好好工作,
明明就是要你拿養錢養家讓你忿忿不平吧!

亂賣東西或是亂煮叫我吃我不想,
就罵說我不知好歹、下賤,當我的面摔東西把食物丟掉,
以前我會害怕、心疼覺得浪費,現在我不會了,
你要摔就摔,反正我們家的東西那樣不是被你弄壞的,
要發瘋就盡情咒罵,因為造口業的人是你,
我不會指望你安靜要你冷靜,
一天到晚吹噓自己在外面多吃的開的人,
在家卻只會對自己老婆小孩發脾氣裝流氓,
你不順遂的人生完全是被你自己糟蹋的,
我看不起你,是因為你根本就不值得我的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