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桃子跟小玲出國的日子,
偏偏卡到我註冊,所以不能跟著去,
真是給它有夠氣的咧~~~
真希望她們玩的高興不要忘記採買紀念品回來給我ㄚ!
第一次在公司打到五點半的卡,
真是有夠難得,但完全是為了晚上要註冊的事,
算了一下上學的時間應該是來的及的,
本來還以為去註冊時會一團混亂,
結果也還好;可能是因為有學長幫忙帶領吧!

不過這次二技跑去唸工管其實有點不安,
再見到滿堂的課表跟一堆無法理解的課,
忽然覺得電機還是簡單多了,
而且聽學長說老師都算殺手級,所以要多用功,
而且寒暑假時間縮短很多,
同學看起來還好,可能是因為都還不熟吧!
但是認識了兩個妹妹,
而且還都是71年次的,可見唸書果然要趁早,
不過他們也都不是唸工管出來的,
所以如果有分組的活動,
我想我自己可能要多努力一點,
看來上學一點都不好玩,我可要收收心了,
自己可能也要整調整一下心態,
這兩年還是多花時間在課業上少想一點出去玩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