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兩星期的折騰,學校方面也自我調整的差不多了,也認識了幾個同學,還加入班上的家族,沒辦法太多課都要一直分組了,很需要找幫手,不過也沒想到工管會這麼偏商科,完全沒有任何拿手的科目,看來想要每次都ALL PASS的我,可能要多花一點心思在上面,才能順利兩年畢業,還好最近工作還不趕,否則兩頭燒的情況我會抓狂,最近上回家還猛上網查資料,所以天天都想睡覺而且也開始猛冒痘痘了。

  不過夜二技的老師為什麼都這麼狠咧~~~這星期三第一次上英文,大家就被搞的血壓升高,心跳指數完全破百,老師講的話聽不懂就算了,還不定時的抽人回答問題,或是抽人問別人問題,而且還要抽考空中英語教室跟分組用英文介紹台灣,光想就有點腦神經衰弱,我這組可是自願在10月的第二個星期報告,希望一切都能順利唷!不過每次上課的驚險抽點,還真是刺激,可以想見英文就算沒進步,也應該會認識很多單字,因為我從沒這麼自動自發的學習,這可是26年的頭一次認真唸英文。

  除了英文還有ERP(聽說是種會計軟體)、統計學(又貴又重的原文書)、還有PHP,就是我討厭的程式語言啦!都是之前沒有碰過的東西,唸書果然要趁早,現在人虛體弱還要動腦真是大負荷,而這到底是老天爺給的懲罰還是試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