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走的是山線,今天換成海線之旅,目地就是前往小野柳,沒想到每個海景彎道都規劃成觀海台,而且都各有特色,比方說上面這個木頭雕的框,名字叫遙遠的迴聲,感覺超有意境的啦~雖然今天沒有變冷,但是太陽公公不見了,所以天空太陰暗,拍不出海面波光鱗鱗的照片;但是還是沒影響我的好心情,除了頭毛一直亂了點

往小野柳的路上一整排的觀海區不論大小都有規劃出名字,我特別拍了下來,想去的朋友從富岡漁港台11號省道一路直騎,經過這堆休憩區就能到達真正的目的地小野柳啦~小野柳主要是因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足以媲美在北海岸的野柳,而得名。但是我也沒看過北海岸的岩石景觀,只好來這瞧瞧。

風景區內的遊客服務中心,碰巧有人在介紹小野柳特殊的地質景觀及海岸山脈形成與演進的過程。但是我剛為了拍斜式屋頂的服務中心摔了一跤,所以沒有仔細的聽解說就自己開溜四處晃晃了,服務人員說天氣晴朗時,從小野柳向東望去,可以清楚的看見32公里外的綠島,以及由富崗漁港出航前往綠島、蘭嶼的交通船,但是今天天氣太陰沉了,所以什麼都看不到。


沒有好天氣但是停泊在岸邊的小船還是櫬的海水很水綠,而且這些海邊岩石,雖然我分不清什麼是豆腐岩、蜂窩岩(應該是左下那張被叮的滿頭的大石頭吧~)、蕈狀岩等各種奇形怪狀的岩石,不過有些石頭上的坑洞還是挺有特色的,感覺像是許多愛心組成的水窪之地,而且一到這發現很多一家人特別跑來這邊抓螃蟹跟小魚,當然還有看到漲潮的大浪,待在這看看海真是個放鬆心境的好地方唷!


在海邊吹完海風,也引起了我肚子的空虛,於是我們往回走尋找某長輩推薦的"美娥海產餐廳",但是不知怎麼鬼打牆的繞來繞去都找不到,後來還怕機車沒油,正想隨邊吃一下,沒想到卻突然發現這家店啦~感覺挺乾淨的而且人好像也挺多的,高興的點完餐之後,確讓我感覺頗失望的,因為上來的菜一點都不熱,雖然上的菜挺快的,但是都溫溫的,雖然味道不錯但是不夠熱感覺差很多;因為都已經吃了也不好意思在請店員加熱,而且份量有點少,(謎之音:真的不是我吃太多啦~~~)沒想到結帳更是讓我嚇了大大一跳,真是讓我超出預算的貴呀!所以這家店本人是不推荐的,要去的人請三思。


PS:
美娥海產餐廳
電話:089-281062
地址:台東市富岡里吉林路二段 669 號

消費金額
海產餐廳:四菜一湯+一炒麵-935元
機車加油50元
消費總計:98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