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你的電話很訝異,感覺你的語氣很心虛,
雖然是打錯打電話,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有多久的時間讓我忘了你,忘了那個曾讓我動過心的你,
我完全想不起你的容貌,憶不起你的聲音及身影,
卻牢牢記得有雙手曾幫我拉椅子、開車門,
會點我愛喝的飲料,記得我愛吃的菜,
聽聲音辨情緒就能立即出現在我身邊,很貼心也很窩心的感覺,
為什麼沒有在一起我也忘記了,就這樣漸行漸遠,
卻始終記得那種獨一無二被寵愛的感覺。

不知為何想起了陶喆的無緣:

我說了什麼 我做了什麼 可能你都永遠不會懂
掏出我的心給你有什麼用 又不是沒努力過
不是你的錯 不是我的錯 怪妳不如我先想清楚
慢慢了解愛不是在比誰痛 多用心都沒有用

怪緣分不夠


很貼切的一首歌是吧!
我想慌亂掛下的電話的你,應該是沒有聽到我說的那聲新年快樂吧!
也想謝謝你讓我在愛情旅途中曾有過一段雖然曖昧卻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