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人生大事,多謝大家的幫忙與支持;宴客照片到手之後我會在與大家分享的。
亂七八糟的過程總算結束了~婚紗照大開放請大家先去相簿去晃晃呀!
多謝大家這陣子的幫忙鼓勵呀!
------------------------------------------------------------------------------------

【98.08.01】板橋典華宴客,混亂的一天終於順利完成了。
【98.07.26】製作謝卡套、送客小禮裝箱。
【98.07.25】喜餅店先取25個大餅,五盒京喜(含大餅)一盒雙喜(純西式),與餅店確定贈送之六禮。
【98.06.20】喜帖印刷完成要開始打電話發炸彈了。
【98.06.18】餐廳菜色終於搞定,婚企很苦惱碰到一對完全不想要有活動的新人呀!
【98.06.15】喜帖排版確認,款式是老人家超級愛的大紅燙金龍鳳帖。不俗還真不夠力呀~~
【98.06.08】婚禮企劃首次約談~沒想到要回答第一次約會何時、如何認識、交往紀念日、最驚喜的事、、、感覺比聯考還難呀~
【98.06.07】終於訂到電視櫃跟化妝台(不懂為啥一定要買),明天就會送到府囉~
【98.06.04】蘇菲雅Ritz挑選訂結宴客服,我果然不是細肩帶的料,最愛永遠都是蓬蓬白紗;多謝新秘莉雯好期待我的造型呀!也多謝Jamie&水水靈你們真是挑衣好幫手。
【98.05.28】登記再度取消。本改成今日登記並祭祖,但是男方又改主意說變成請客那天在祭祖;所以我就耍賴不登記,我不喜歡端午節當結婚日啦~但是餅店又要再打一次電話更改日期。
【98.05.19】修片,選八組謝卡、放大捲軸、10吋相框、口袋本照片。一樣選的眼花撩亂,多謝小幫手水水靈的挑剔呀!
【98.05.16】公證取消,一說要公證家長突然想參加,但因現在改為登記制,男方便改成說到我家戴戒子&奉茶;但我媽不想搞太複雜弄成訂婚所以完全取消;又要再打電話給喜餅店更改領餅日期。
【98.05.11】挑片大失敗,失心瘋發作的結果是18吋大本的20張,娘家本有60張。
【98.05.09】大爺的阿姨帶我們去買女方金子,金價貴到大爺心在淌血。
【98.05.08】第一次挑片五百張殺到一百多張,頭昏眼花改天在戰。
【98.05.07】換男方金項鍊&戒子,多謝庭萱帶我們去便宜的店家呀!
【98.05.05】婚紗外拍,從陽明山冷水坑→大屯自然公園→海芋田→金山洋荳子外面→白沙灣;上山又下海景點真是多到累死我。
【98.04.18】桃園喜馬帝挑床,24送到府
【98.04.13】天公不作美,外拍幾張就因為下雨而打道回府專心拍棚內,白白浪費計程車錢1800元
【98.04.12】外拍白紗跟別人撞期又再度重挑一次
【98.04.11】蘇菲雅Ritz造型師Lily溝通,大爺超愛Lily老師的把他弄超帥
【98.04.10】蘇菲雅Ritz攝影師小美溝通,攝影師是個親切的大正妹呀!
【98.03.28】外拍白紗不滿意重新再挑一次
【98.03.27】喜餅決定為郭元益之京喜&雙喜系列,訂金預付2000元。
【98.03.26】新光三越A8館法蝶取婚戒,雖然只有十分鑽但也是貴的很;果然是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98.03.20】蘇菲雅Ritz7:30挑拍照服裝,多謝Angela、Jamie、一休、水水靈的鼎力相助
【98.03.15】我愛的晶宴沒位置,整個大板橋10/25的餐廳都被排滿了是怎樣,大家都選這天結婚嗎?已經排到11月了ㄟ..
【98.03.10】算命日子真討厭,第一次是4/7、4/22、5/28,第二次是10/25;沒有照日子婆婆很不爽咧~
【98.03.08】提親。家長真是搞怪,見面都說沒意見交給年輕人處理,之後意見多到我跟大爺抓狂到不行~~~
【98.02.15】逛個世貿婚紗展就決定了蘇菲雅Ritz
【97.12.13】霞海城隍廟旁合八字,帶媽媽去果然是對的;要下星期才知道日子如何呀~
【97.xx.xx】因為被講明年是孤鸞年,本來只是要問是否要先公證在補請,沒想到就被未來婆婆阿姨抓去合八字,因為他家改八字的習俗我不要,只好推自己媽媽出去解釋,後面就不了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