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人算不如天算,
  什麼叫無心插柳柳成蔭,
  什麼叫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若真要計較,這一切也只能規類到無法理解的"莫非定律"中。

  所謂事事難料,正當我興高采烈的計畫參加前任公司同事格蘭地島的精彩假期,沒想到好死不死的就在今天,居然是我前幾個月去參加夜二技聯招的報名日,亂猜一通的我們沒想到也可以報名,本想說有機會跟朋友一起當同學,也沒想到居然只有我自己要去學校的染缸重新打滾,說實話真的很失落。

  不過當我確定報到學校那一煞那,大腦想到卻是-死定了,這下完全沒辦法出去玩了,我還約了大家明年去帛琉玩,今年還想去高雄墾丁,怎知劇情急轉直下,一切計畫完全被打散,明明可以繼續唸書該是件高興的事,但是一想到要去接觸一堆不認識的人,心情就莫名其妙的悶起來,還是因為看大家都很自在的去玩,覺得自己落單的悶,這種奇怪的感到一時我也分不出來。

  話雖如此,事實也無法改變,心態只能到時再調適,現在我只能說我親愛的朋友,我時間寶貴,請大家在9/7前請努力約我出去玩,愈時者請待到來年的寒暑假,而以上為一把年紀的我對即將要踏進二技學堂的小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