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輾轉一整夜,恍神在夢和現實之間
睡不著我就醒著,我的心在漂蕩
原來是時間靜止停在記憶擱淺那一頁
一直以為我平靜的生活沒變
卻不知煩惱和謊言都未離開我身邊
那些從前種種,當我回頭卻早已看不見
這些年的專心無猜,當朋友都不好嗎?

空氣稀薄,我的心淺入冰冷海裡
看著你、想著他,我知道你有些在意
是否愛他,我從沒懷疑過
不習慣言不由衷,當你飛越我的領空
沉默該如何讓你都懂
我要平凡,你卻給我不平凡

愛掏空情失控,心傷心痛不痛
你的好該怎麼還,欠你的溫柔是我心上最大的石頭
眼框阻撓我的淚水,卻擋不住我喉嚨的哽咽
你來你走你變不見,原來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才知道,你眼裡的微笑不是幸福代表
擁抱不見的擁有,而永遠只是太過於昂貴的誓言

星光再閃耀,也會隕歿
緣份再難分難解,終將一別
有一天,我們將各自踏上新的旅程
搶先一步出發,是我無可改變的選擇
向前走向後走、向左走向右走
每當我想起你,就讓我相信
只要我們不會相遇,你將不再憂傷
情路不只一條,你該換條跑道
要讓你自由,就該學會對你放手
而再見,卻是永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