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跳舞
當我孤獨時,我想自己跳支舞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起身、跨步、展翅…………..

想對你說未來的事,可以都別跟我提嗎?
對於勇氣,我完全沒有信心
我的害怕比你深、恐懼比你深
對於我四周的一切不論過了多久
我還是茫茫然的無法適應
對四周的事很多我都不懂
解不開的難題已經堆到變成一座山
是不是逃避我不清楚

意見很多,我很安靜
當我孤單,我想自己跳支舞
心裡的掙扎,我不說你明白嗎?
複雜的、煩悶的、困惑的人事物
我通通不想要

我想跳舞
當我孤獨時,我想跳支舞
三二三四、四二三四,旋轉、跳躍、飛翔……………

跳一支屬於自己的孤單芭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