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大家一直戲撐不舉&下垂花瓣的八重櫻

年假的最後一天出了大太陽,
我們決定殺上陽明山,
當然也是因為Jamie買了新相機,
要來認真成為拍照達人而練習,
好運的我們真的見到一些已經綻放的櫻花,
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是也夠大家狂拍的。

除了櫻花還看到了盛開的杜鵑、雛菊,
走走停停也讓我們消磨了許多時光,
帶新相機出門當然是要多練習才容易上手,
沒想到Jamie對內建的美肌功能愛不釋手,
一整路都不停的推薦美肌~~
可以說是今日最忙碌的人,
FUJIFILM 應該找妳去當美肌代言人的;
使用美肌模式真是假到不行呀!
居然讓我有了偽正妹照~ (真的很假呀~)
讓我對黑眼圈、粗大毛孔說掰掰,
不用化妝也讓妳擁有好膚質呀!
但是親愛的Jamie妹妹別的功能還是要多練習~
人生不能只靠美肌呀! 

興頭正熱的我們,
不知為何決定到金山廟口吃飯,
完全沒有塞車一路順暢的到達金山,
不過從一進入老街就一直試喝薑茶,
連喝三杯的我搞到都熱起來呀!
這邊的試喝真是大方呀~

要吃廟口菜首先就要佔位置,
有了位置才能去拿菜,
我們一路攀爬到三樓人潮真的有夠多的,
一開始等的位置還被坐走,
還好隔邊桌要結帳了,
馬上就丟包包先卡位,
牛、滿月跟人蓉也立即出發去搶菜,
我本想拍他們的狀況,
結果沒拍到還順手帶了盤高麗菜上樓;
滿滿一桌的食物很快就消失了,
可見大家真是餓壞了,
不過炸魚肉真是太大塊了,
這餐的消費吃了六菜+一盤炒麵共1070,
每人才平均一百八,算是挺公道的價格。

湊熱鬧的在金山老街逛逛,
之後才啟程回家,
途中還在小油坑拍了照片,
不過明明上山時人不多,
下山居然出現了小塞車,
還有今天難得帶路的Jamie,
最後一站帶大家到了聽說很有名的開封包子,
第一次吃到感覺是~
皮真的好扎實呀!
但是我覺得雪裡紅的料沒有很吸引我,
看大家買滿滿一袋不知其他口味的味道如何~

今天的行程滿檔,拍了不少照片,
而且今天還有趁機拍大合照,
可惜少了身體不適的水水靈沒出現,
只好等待下次出遊的機會再大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