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玲買了小雨娃娃,然後又看了她去外拍的照片,在加上桃子跟小愛都去跟他們拍的親密合照,就一直讓我心癢癢的,一天到晚肖想想趕緊跟他們發生第一次的親密接觸,所以也才促成這一次的植物園之旅,真是太高興了,哇哈哈)))

  不過跟小玲一看到植物園第一點的印象就是這麼小,我們應該一下就逛完了吧!沒想到我們錯沽了小蝶跟小月的實力,他們實在太可愛了,在加上我制作跟小玲自行帶去的道具,除了我們先去吃了難吃的早餐,外加插花三人組(Vicky、Iren和人蓉)來打斷稍微聊一下之外,我們從九點半進去只有繞荷花池斷斷續續的幫他們拍完一圈後,居然已經到下午十二點半了,時間過的真是快速ㄚ,而且我們連植物園都沒還沒開始逛ㄟ,居然就快一點了,而且我們倆已經熱到全身汗,我還被蚊子叮的癢不停,到底是植物園真的太大還是我們拍的太慢ㄚ?

  而且一路上我們一直被路人誤會要寫報告,不過到底有啥報告需要帶娃娃出門拍照呀!不然就是被誤會是芭比娃娃,現在有這麼古色古香的芭比娃娃嗎?還有小朋友非常高興的跑來問蝴蝶君的價錢,小玲還很好心的告訴人家說,這太貴了,小朋友玩不起唷~~~原來,帶小雨娃娃外拍居然可以招來路人甲乙丙丁這麼熱情的問候真是令我意外,不過為什麼都是小孩子先認出來是布袋戲的人物,家長都不跟小孩一起看布袋戲的嗎??不過當場我也沒膽問,所以這問題還是無解中。
  
  之後熱到受不了的我們決定先離開植物園去覓食,不過太熱了,還是吃冰比較涼,吃完也累到沒有力氣了,而且小蝶跟ㄚ月仔的頭毛也被風吹的亂七八糟,只好帶他們回板橋的店家做頭毛修整的spa,老闆還好心的教我們用那種梳子跟髮裝水比較好上手,而且店裡面有好多小雨娃娃,可惜小玲先跟我說過老闆說不能拍,不然真想狂拍那些沒看過的娃娃,都好可愛唷~~~還有看到我喜歡的銀狐跟黑衣劍少,不過黑衣的耳朵真是突出,而且還發現在別的雨娃也好可愛唷~~處理完雨娃後,我跟小玲也分道揚鑣各自回家,沒想到半路下起大雨,我還一路跑家,真是累,不過也留下難忘的印象,還有發現我的相機近拍真是完美ㄚ))))
  
  不過沒想到外拍這麼累,我可以體會小玲每次外拍的心情了,因為手會非常酸,這應該可以甩開手臂上蝴蝶袖吧!照片都在相簿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去看,因為我實在太累了,對白都是我亂掰的,有些情節設計回家都忘光光了,大家就忍耐點把它看完吧~~~~

PS:今天太陽超級大完全不用修片真高興,不過傳完照片才發現唯一的敗筆就是忘記把相機的日期關掉啦!!大家就忍耐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