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妙的端午連假中為了消耗粽子帶來的熱量
所以決定帶著我的新歡"T3-小豔紅"出門亮相
沒想到太久沒運動的下場就是換來全身酸痛
而且不是騎了新車就能順利的爬坡
彎曲的關渡大橋我還是上不去
沒想到騎著破爛湯瑪士牌靠著只有五段變速的牛
居然在上坡一路順暢無阻礙
可見~能不能上坡跟車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果然有嚴重的上坡大障礙呀!

雖然不是第一次騎到八里~
但我以前是個腳踏車菜鳥新手(但現在還是一樣菜)
還跟臭屁邦一起騎協力車出門
沒想到現在要帶著小折自己闖車道
雖然很小心但還是緊急煞車了很多次
在高坐墊上起步還是歪歪斜斜
不過騎著人生第一台腳踏車還真是高興呀~~
當然也趁機拍了很多照片~

沒想到要打道回府時~
水水靈跟人蓉一個頭痛一個腳酸
只好麻煩阿同帶她們去坐捷運
還約了晚上要吃燒烤的事
沒想到一心以為時間多的我們
跟Jamie從社子島繞了好大一圈
感覺一直騎不到太陽好大人好少~~~
沒想到這條路這麼漫長
而且跟滿月在途中分道揚鑣之後

沒想到我的超級阻礙出現了~~
累的半死居然要扛腳踏車下華江橋~~
好險牛有去~腳踏車當然是他扛
拖拖拉拉騎到牛家後~
更慘的是要帶腳踏車上五樓)))
屁股跟手臂肩膀酸痛無力的我~
為了小折的安全著想這工作還是交給牛了.....

結果今天耐力最強最辛苦的就是牛啦~~
他是今天的卡打車第一名

簡易梳洗之後我們趕到了燒肉天國
偏偏這家店上菜有夠慢
餓的我們頭昏眼花
但也在今天我們發現~原來阿同是烤肉大師呀!
正當我們那邊火太旺忙的手忙腳亂時
發現滿月、一休跟Jamie很耐心的在等食
今天阿同發功認真烤了一堆完全沒有焦的食物
一次餵飽了累到發昏的三兄弟~
可是讓他們心滿意足的替這天畫下完美的en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