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放假的第一天,
整個人就超級不舒服,
四肢無力全身筋骨酸痛;
頭痛喉嚨也痛鼻水還流個不停,
牛一眼就判定我感冒要抓我去打針,
好險我去的老醫生跟我很熟,
免去打針的痛,
而且瞄到病歷,我上次感冒是95年ㄟ~
人果然不能鐵齒,平常沒事一病就讓我哀哀叫~
所以大家平日要好好保重身體,
有健全的身體才有本錢玩耍呀!

因為經濟的不景氣,
讓大家的荷包大縮水;
過完年後我也要開始來消耗我的特休,
可能撐到三、四月後也要開始來放無薪假了,
雖然現在狀況不明,
但是還是要先有危機意識,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渡過景氣寒冬,
對自己有信心最重要呀!

應該是頭痛到不行,打了一堆廢話其實我只是要祝大家新年快樂!
也希望感冒能快快好呀!
我好想出去玩耍不想呆在家冷到發抖,
還有無名分類是怎樣,
分類搞那麼細幹嘛!
選的我眼花撩亂,
這篇文章還真是令我不知該如何分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