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元宵節的燈會都特別好看,然後我想看的燈會都在南部,我想看台中的史努比、台南的煙火、高雄的水舞,不過都沒辦法去,只好去中正紀念堂安慰一下我想看花燈的心情,結果人蓉約了我們一票人,沒想到自己卻臨時被抓去加班不能去,還真是慘。

  不過我們還是很沒良心的快樂去逛燈會,我覺得雖然已經過了中秋跟情人節,不過人潮還是挺多的,不過台北是不是真的很沒有特色呀!大部份的花燈都做了101,還是因為101比較好做,還有本想看到中正紀念堂正門口的兩排狗,覺得挺可愛的想說幫它們各別拍張照,結果走近一看卻又覺得還好,有些東西果然還是站遠點比較有美感。

  主燈造型我覺得還不錯,是個原住民小孩跟狗的的樣子,合影完之後我們就自然的朝美食街逛去,沒想到不吃還好,一吃就開始覺得餓,中間還看到食神-漿爆撒尿丸,水水靈買了一碗試吃後,應該是跟傳說中的差很多吧!因為隔日還要上班所以大家就此告別回家去,不過我餓了,所以又跟牛跑去吃麵吃飽飽的才回家,然後才發現花燈沒有逛完就走了,真是殘念;不過還是有拍照,沒逛到花燈的就自己去相簿瞧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