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白目這生物還真的給它無所不在,本想說難得到一間沒有這種生物出沒的地方上班,沒想到老天爺真是愛考驗我的耐性,雖然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白目,但是我怎老是遇到那種天生就白目的傢伙咧!遇到就算了,為什麼我還要跟他做同一個案子ㄚ....>"<

        雖然隨便發火是不對的,但是我也很盡量克制無名火,我不是草莓族但是為什麼跟四年級還是洪溝要跨越ㄚ,是我太隨性還是他們太吹毛求疵,而且我有不被尊重的感覺,一樣的問題先來問我,我已經跟他說正解了,他還是不信,我去問主管得到一樣的回答;本以為他應該心服口服了,結果趁老闆有空閒時又去問一遍相同的問題,我該說啥?你是實事求是還是互相浪費大家的時間,然後最後還跑來糾正我的觀念,繞了半天我講的跟老闆講的是一樣的東西嘛!!除了臉上三條線心中還的是給它有夠無言的......

         我要努力,不能被二百五打敗,只是不知道還會有多少怪事又發生在他身上......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