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不是我變笨就是我程度太差,之前我一直想看這部據說比可魯更加感人的一部片,雖然我也沒看過可魯,不過一樣都講狗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沒想到剛我開始看之後,就一直呈現手很癢想快轉的感覺,幹嘛要把奇怪的段落亂剪在一起,我差點想說這部片的主角就是叫波奇這隻狗傳奇的一生,不過波奇真的好可愛唷!

  開演五分鐘後還是不懂在演啥?不過很想笑,這一定是鬧劇,但是最後主人跟愛狗毛毛的那段心理話交流,卻讓人覺得非常的心酸。我既沒大哭也沒有大笑,倒是得到一些小省思。

  我也喜歡狗,但是沒有地方養,所以也不要隨變殘害一條生命,現在很多人都喜新厭舊,一時興起養了不喜歡就拋棄,任牠們在路上被虐待或是欺凌,真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路上會有這麼多流浪貓狗,就是因為人類不負責所產生的行為,愛牠請好好照顧牠,狗的生命比人類短少很多,但是卻是一種最忠實的動物,愛牠請不要任意棄養,因為拋棄就等於謀殺了一條生命,這應該是每個想要養狗的人所要牢記的首要考慮條件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