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貝殼廟不是真的叫貝殼廟,
而是叫富福頂山寺,
而且拜的不是海龍王,
而是濟公大師跟十八羅漢。

雖然廟小小的,鑽十八羅漢的洞也很窄,
但是看到一堆背殼跟珊瑚堆砌而成的廟宇,
感覺還是很特別但也覺得挺脆弱的,
聽說廟要遷移了,雖然不知何時,
希望下次能去參觀新搬到的地方。

整間廟的服務都是由義工所組成的,
不但有免費的麥仔茶可以飲用,
還吃到了超級好吃的粿仔條跟湯,
我還真是走到那就吃到那呀!
不過不能吃太多,
因為今天主要的目的是為了品嘗傳聞中的煙燻小站,
聽說是一個德國大佬來台灣三芝開的店,
雖然地點有點偏僻不過還是讓我們還是找著了,
我們點的是拼盤,送上來的就是這麼一大盤的肉。


↑↑↑↑↑↑↑↑↑↑↑↑↑↑↑↑
五個人看到這盤肉就傻眼,
完全沒有任何的蔬菜,
另外叫了黑麥汁、脾酒、汽泡氣水跟一籃麵包,
單價頗高,都在一百左右,
吃完這餐我們大概有一星期都不想吃到任何有關火腿的東西了。
還有德國到底怎麼活下來的,光吃肉膽固醇會不會太高。

-------------------------我是分格線-----------------------------

這是寫個水水靈的話,
今天是這位大美女的生日,
因為我明年要寫一千字的賀卡,
所以今年就先隨便講幾句重點好了。

Dear Irene:
上天會賜給每人不同的禮物,
但要人們不斷地尋找,
才能明白自己會收到什麼禮物。
也許是愛情或是友情。。。
但對我來說,上天賜給我的禮物就是~認識妳。
不論妳追尋的究竟是什麼願妳永遠都能平安喜樂。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y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